top of page

【 芒草心與台塑企業暨王長庚公益信託(創辦人:王永慶)2023年續攜手合作輔導女性無家者自立,並支持香香澡堂盥洗服務 】

已更新:2023年5月23日


圖/潭馨園 健康照護課


回顧2022年,潭馨園走過什麼足跡呢?在邁向自立之路的歷程中,除了朝著個人規劃努力前進,也會同時舉辦適性的團體與活動邀請大姐們參加,希望在工作之餘,能有適度舒壓、增進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及互動,有更多的生活刺激與體驗的機會。像是繼續與夢想城鄉合作的藝術創作課;到天文館一日遊;新嘗試的心輔犬活動體驗、帶大家覺察身體不適與因應方式的實務課程等等。




圖/潭馨園 天文館出遊去




不知不覺也來到了第四年,潭馨園去年有4位大姐畢業了,同時迎接了幾位新室友。今年芒草心續與「台塑企業暨王長庚公益信託(創辦人:王永慶)」合作,不僅贊助潭馨園,協助更多女性無家者自立安居,也同時穩定提供物資支持香香澡堂的盥洗服務、注入資源協助街頭無家者在就醫、就業及居住層面上的需求。




圖/香香澡堂 培力清潔員



新聞稿,歡迎媒體取用刊登:

【芒草心新聞稿】2023年芒草心與台塑企業暨王長庚公益信託攜手推動「女性無家者自立服務計畫」
.docx
Download DOCX • 1.48MB


17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