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這個週末芒草心不只是擺攤,我們擺兩攤:


人權辦桌+萬華大鬧熱 Roar Now Bangkah—這個週末芒草心不只是擺攤,我們擺兩攤:

擺攤的過程,除了跟老朋友敘舊,也是接觸到新朋友的好時機。有人好奇、有人抱著疑問來尋求解答,不管是哪種,能藉此認識大家都是很讚的事情!這週我們準備了流浪飯和議題聊聊攤,最芒忙茫的那種,等你一起來玩欸!

「擺攤擺攤擺到哪裡去?」

\\#萬華大鬧熱 ,首次參戰!//

泡麵、罐頭,是你我的宵夜好朋友,也是無家者的日常。好保存、好攜帶、方便食用的特性,泡麵罐頭是街頭上常見的物資,手頭緊繃時靠著這些能溫飽一頓。但進一步來說,這是個 #沒有選擇的選擇 。

即將從社工手中接過的這碗流浪飯,究竟是機會還是命運?是美味蟹堡還是不敢吃的食物?等你來體驗!

\\#人權辦桌,老朋友不缺席!//

總在年末相招(sio-tsio)無家者、與政治受難者吃辦桌的 #人權辦桌 ,今年這個溫暖聚會也沒有缺席!

「用一頓飯的時間,讓『#無家者』與『#政治受難者』被更加理解,為社會搭起 #自由且平等 的對話平台」是人權辦桌的理念,除了辦桌之外,也有人權市集、短講與樂團表演。這次芒草心準備社會救助主題來聊聊,是這個題目的首次出攤,等你來聊聊!

/活動資訊看這裡/

—𝟮𝟬𝟮𝟯人權辦桌✦✧上飯桌,品人權✧✦—

​▸ 人權市集|𝟮𝟬𝟮𝟯年𝟭𝟭月𝟮𝟱日𝟭𝟰-𝟭𝟵時(免費入場)

▸ 活動地點|青島東路中山南路到鎮江街(立法院旁)

▸ 市集表演|芮鯊、關芃壬、槍擊潑辣、毀容姐妹會

░▒▓█ 2023萬華大鬧熱█▓▒░

​▸ 活動時間|𝟮𝟬𝟮𝟯年𝟭𝟭月𝟮𝟱日

▸ 活動地點|貴陽街二段、青山宮、祖師廟、直興市場周遭

▸ 市集下午一點開始,表演等活動詳細時間請見粉專!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