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香香澡堂 Pon Pon X《縫隙裡的光—被遺忘者的肖像》展覽作品義賣計畫 】



那天韵苧來到香香澡堂幫澡客們畫畫像,澡客阿北說著被畫畫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幾乎從來沒人看著他、聽著他說著關於自己的事情這麼久過。

有點緊張又覺得心裡暖暖的,好久沒有這樣被重視和聆聽了呀。


韵苧這次還與許多窮學盟夥伴合作,將作品展出於 一碼 IMMA - 人與物的再生基地並舉辦了義賣計畫,歡迎大家看展覽與參與喜歡的作品競標,競標金額扣除成本將會捐贈給芒草心及夥伴組織們並舉辦了義賣計畫,歡迎大家看展覽與參與喜歡的作品競標,競標金額扣除成本將會捐贈給芒草心及夥伴組織們!


⌂⌂⌂⌂⌂ 《縫隙裡的光—被遺忘者的肖像》展覽與作品義賣計畫 日期:2023/02/01-02/28 時間:週三到週日13:00-20:00 地點:一碼(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64巷22弄27號B1) 藝術家:張韵苧 策展人:黃芳惠




⌂⌂⌂⌂⌂

在這個計畫中,我想用藝術來讓我們忘卻標籤,以畫布與顏料為媒介,將屬於他們的眼光透入眾人的瞳孔,真誠而平等的看見與我們一樣的人。看見人在苦難之中,仍有光芒透出,讓人性的光得以灑落在那被遺忘的陰暗角落。 現在,我想將我蒐集到幸運的光分享給大家。 非營利組織的夥伴和我討論過後,決定在「一碼」舉辦《縫隙裡的光—被遺忘者的肖像》展覽與作品義賣計畫。在展覽中,我想將我的視角呈現給大家,並將我目光所截錄的樣貌傳遞出去。


展覽中的義賣作品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給受助者所屬機構。我認為希望有所改變就該從行動開始,想邀請您一起將光分享出去,可以是稀微冬陽、也可以是暖爐柴薪,無論多少,對需要幫助的人而言,都可能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藝術家: 張韵苧 Yunchu Green Chang

4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