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街遊|跟我說說,你的 12 月... 】


「這張卡上有一個大大的金色鑰匙,鑰匙就象徵新的開始嘛,打開一扇新的門的感覺。我這個月確定接下來可以去冰島交換了,希望可以好好跟那邊的社會、政治取經,然後帶回來台灣」

「我今年真是糟透了,上禮拜因為要去參加喪禮,臨時不能去看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後來還跟這張卡一樣下大雨,再次奉勸大家真的要去安太歲」

「以前都比較一個人過,但今年我過了一個近年最聖誕節的聖誕節,很多朋友帶著各自的伴侶聚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就跟這張圖的小人們一樣」

.

.

.

你的 12 月,過得如何呢?

今年最後的街遊大會在聖誕節隔天,我們找來講者和志工齊聚一堂,吃不辣的麻辣燙,喝香甜的鍋煮香料奶茶,也不免俗輪流分享了一下關於自己的事。下一則,是碗粿對我們分享的,比起其他講者,他對顏色的敏感度總是特別高,世界上充滿這麼多顏色,好像每種他都能從中聯想到不同的情緒跟感受。

「我選這張卡,因為十二月就是會想到紅色嘛,這張卡剛好很多紅色。聖誕節那天我雖然在上班,但跟同事聚在一起有說有笑蠻開心的,所以我喜歡今年的聖誕節」

「最近這麼冷,你上班洗碗的時候會不會很冷啊?」吃吃喝喝的時候,Cyndi 再趁機問了碗粿。

「比較忙,但冷倒是還好,因為旁邊就是大大的烘碗機,所以其實很溫暖,夏天就比較難熬了」

在最後的最後,我們發給一人一份信紙和信封,要大家對今年以及明年的自己各寫一段話。好了之後用紙膠帶貼起、寫名字,投進餅乾盒。明年這個時節我們會有什麼改變,打開閱讀時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再過不久就要迎接 2023 了,街遊在這裡先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對了,新年第一發碗粿的真人圖書館,就在 1/10,

報名公開場次的好處就是,能有更多近距離跟講者對話的時間,

我們還準備用照片裡人手一張的這套圖卡進行 新春限定小活動,快來找我們玩吧~!

碗粿的真人圖書館「漂遊的靈魂旅行者」⁡⁡

⁡⁡

|日期:2023.01.10(二)⁡⁡

|時間:19:00~21:00⁡⁡

|地點:艋舺入船廳⁡⁡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